南瀛綠都心公園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我將福氣送給大家 南瀛綠都心公園 想逛一個充滿年味的公園嗎?那麼南瀛綠都心公園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了,會到這裡當然是為了蓋章,可是這裡充滿的可愛年味氣息,教人忍不住謀殺了許多底片,喔!現在是謀殺了許多記憶體。大門口充滿年味的擺設星光大道晚上一定很美麗 在縣政府前有許多充氣老虎,父子倆融資擺起兩隻老虎的姿打起虎拳,兒子都起嘴巴還真俏皮。這裡還有一隻黑面琵鷺,教人忍不住想要拍照。有一個大玻璃櫃,櫃中是用積木搭成的城堡。可愛俏皮虎拳可愛的黑面琵鷺積木蓋的城堡 對面是一個公園,有許多花卉展示,還有一些花藝設計比賽,獲得第一名的作品,是銀白色的素材作成,讓我聯想到桃樂絲中的機器人,最特別的草坪上還有兩隻大熊房屋貸款躺在床上,所蓋的棉被還是草皮作成的。叫我第一名啦主題美夢成真小螞蟻搬走東西啦老公也和大熊拍一張許多菊花聚成一大束花漂亮的花 公園中心是25公尺的中央噴泉,這裡擺著2個可愛的日本娃娃,可惜女娃娃的衣袖掉下來了。草坪上有許多梅花鹿及復活島人像裝飾著。公園內有一處地下室也是值得一逛的地方,那裡用煮飯的鐵鍋作了一個有趣的裝置藝術,我想債務整合下雨時雨滴落在鐵鍋上,一定別有一番風趣吧,蜿蜒而上的樓梯也裝飾得很漂亮喔!這裡為何要稱為綠都心公園呢?因為這裡原本是舊公園,縣政府花費心力,精心策畫了這個公園,還在2007年獲得“環境文化類金質獎”的殊榮喔!25公尺高的噴泉可愛的日本娃娃彩繪梅花鹿復活島巨人像幫巨人挖鼻孔鐵鍋佈置漂亮蜿蜒的樓梯公園裡一隻斑紋獨特的酷狗叫它都不理我餐飲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85wnow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